热衷be

暗涌

*ooc现实背景


 橙橙:在我眼里就是个很奶但故作高冷的sandong傻小子,所以为了更贴近现实就没把他塑造成霸道总裁,我想这样的橙橙也是kunkun喜欢的吧!


橙橙视角

 

范丞丞躺在床铺上,将胳膊枕在脑后,一双狭长精巧的凤眸盯着天花板,

像是要把它盯出个洞来

时不时地还发出几声傻笑。

 

“你看丞丞那副样子,怕不是失了智?”

justin和朱正廷挤在角落里悉悉索索地吃着从别的室友那强取豪夺来的零食,

 

“他保持那副傻不拉几的样子大概有半个多小时了吧?”

“从今天练习结束回来后就一直这幅样子,我掐指一算,他应该是中了春药。”

“说正经的呢,你不是陪他一起回宿舍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朱正廷对Justin耸了耸肩,示意自己也是一脸懵逼。

 

在对着范丞丞唱了无数遍对面的男孩看过来无果后,两人相视猥琐一笑,可谓是一拍即合,将原本留给范丞丞的零食一扫而光。

 

要是能打电话给姐姐就好了,

我真想告诉她,

那个我上次在没收手机前告诉她的那个长得又好看,跳舞好,歌唱得好,会编曲会作词,舞台魅力十足……的蔡徐坤对我笑了。

 

范丞丞有点怕蔡徐坤,

这种莫名其妙毫无缘由的害怕,是蔡徐坤不带美瞳干净的眼睛,是和蔡徐坤的对视,是和他不经意的擦肩而过,是不小心推搡间指尖与指尖的碰触,是蔡徐坤给他自己整个人带来的浑身战栗。


 

身体里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在叫嚣着,占有他。

 

但蔡徐坤似乎对他一直很不友好,

刚搬来宿舍的一阵子明明还好好的,他愿意跟着朱正廷来串门,愿意斜倚在床的支架上用他那双泛着水光的眼睛上下打量着范丞丞,愿意在走廊的拐角相遇的时候,轻微的颔首,扬着精致的下巴,上挑着眉,对自己笑的动人心魄。

 

真是个祸害人的妖精。

范丞丞想。

 

但为了维持自己的高冷贵公子的人设,范丞丞在蔡徐坤面前一直很克制,他觉得像这样骄傲张扬的蔡徐坤会喜欢成熟寡言一点的人,所以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在他面前让自己变得稳重一点,看上去聪明淡定一点。

 

但他失败了。

从蔡徐坤不再看他的时候。

 

蔡徐坤不再喜欢直勾勾地看着他,每当范丞丞感觉到他的目光和他对视的时候,他都会偏过头去,目光躲躲闪闪,或是故作洒脱地随便拉着身旁对个人,像是逃离瘟疫一般匆忙离开。

但范丞丞知道蔡徐坤还是喜欢偷看他,他能感觉得到。

 

当范丞丞和身边的Justin勾肩搭背,举着摄像机对着卜凡一顿狂照,和朱正廷肩并肩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或者是在一个人对着练习室的镜子练舞的时候,

只是蔡徐坤的目光不再那么张扬肆意,不再像以前一样赤裸裸,不加掩饰,

他变得轻描淡写,云淡风轻,但眼中的情感却又益发浓烈,不可捉摸。

 

范丞丞搞不懂,

为什么蔡徐坤会想要逃离,

明明一切已经暗中涌动,

明明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全场最耀眼的星,

为什么会对自己露出那副表情,为什么会在自己面前踌躇失落。

 

所以今天练习结束后,在走廊里,他追寻着蔡徐坤那粉红色的身影,跟着他一路进了拐角的厕所,范丞丞压低了自己的帽檐,将厕所的门反锁。

 

“为什么要躲着我?”


TBC


写的烂透了,看了快本以后再产粮吧,这章会好好改的,真的自己也看不下去,就当是做个铺垫吧。有些想写的也没能写出来,so sad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