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无题

新……无底坑坑设定:

 

装A 的 O  vs  装O的A

 

前期针锋相对,丞丞扮猪吃老虎

后期双向暗恋

 

预告:

 

“范丞丞是吧?你姐可是把你加塞到我这儿来的,你看看你要屁股没屁股,要胸肌没胸肌,在娱乐圈你拿什么混,就凭你这张……咳,姿色尚可的脸?”

 

“所以你别给我摆出这么一幅幅高高在上的模样,好好跟着朱正廷和Justin后面练……听到了吗”

 

“知道了,蔡叔叔。”

 

“蔡……蔡什么叔叔,我就比你大个……大个几岁……叫哥哥,还有你先把行李拿到我隔壁的房间,别忘了打信息素抑制剂,这里很多都是alpha,我怕你这只诱人的小omega要被很多人觊觎上了!到时候我可不能保你……”

 

“我先走了,叔叔,有机会再见!”


唠叨死了,不是叔叔,是什么?


评论(11)
热度(79)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