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老大

黑帮老大和他的小狼狗


前言:

我愿把我的灵魂奉献给你,即使它贪婪,无趣,自私,

却有那么一点好,

它很爱你。

 

浓厚的夜色掩盖了一场场肮脏的交易,

蔡徐坤脱下带血的手套,回到自家别墅的时候,

手表的指针已经指向了凌晨三点。

 

看到三楼的小家伙的房间的灯还亮着,他心里暗叫不妙。

 

整理了衣服确认了自己身上没有太重的血腥味

从手下那儿接过早晨就买好一直让人热着的小家伙最爱吃的糖炒栗子,才大步跨进客厅。

 

“又瘪嘴,说了多少次了,不让你瘪嘴。会长皱纹的,多可怕。”

“让你早回家,早回家,说了多少次了,你听了吗?”

范丞丞穿着白色的衬衣,黑色的西装裤,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地看着金融杂志,如果不是蔡徐坤熟悉他竟也很难发现他眉宇间的不开心。

他的小家伙长大了……也学会掩盖情绪了。

蔡徐坤示意手下人的退下,

领头的阿锐跟在蔡徐坤身边最久,也深知这两主子的脾性,等下遇到的场景也多半是咱家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老大开始竭尽全力哄他家冷面的二少爷了。

 

有几个新来的怕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还是保护好他们心中老大的形象吧。

 

阿锐见怪不怪地关上了别墅的门,带着一群猴子猴孙们散了。

 

“锐哥,刚刚那小白脸是谁啊,还挺好看,是不是老大养的傍家儿啊?”

“不许多嘴,刚刚那位你们以后好生招待着千万别怠慢了,若是看到他来找坤爷,一定要报告给我。知道了吗”

“得嘞。”

 

周锐伸了个懒腰,看着那一群傻小子们一边喝着青岛啤酒,一边大肆赞美老大的英明神武的时候,想起了他刚进帮会不久,看到的一幕,

 

蔡徐坤小心翼翼地跪在一个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的少年旁边,宛如最虔诚的信徒一般双手抱起沙发上熟睡的小孩,蔡徐坤的脸上还沾着刚刚打架留下的血,沿着棱角分明的下颌,眼看就要滴到,少年洁白的衬衣上。

那个杀人时眼睛一眨也不眨的老大竟出乎意料的慌乱,他手忙脚乱地腾出手来擦拭,却还是免不了让少年惊醒。

 

看到少年恐慌的目光,却忍着害怕伸出舌头舔蔡徐坤指尖残留的血迹,看到少年用他那双弹钢琴的手摸着蔡徐坤额角的伤疤的时候,

周锐分明能看到那个坚不可摧的老大眼睛里闪烁着泪光。

 

“哥哥,不要哭,丞丞会很快很快长大,保护哥哥,打跑坏人的!”

“恩,哥哥相信弟弟。相信弟弟一定会保护好我。”

 

周锐轻笑出声,默默地在一旁擦拭自己的枪,他想笑范丞丞那个狼崽子,想笑那个慌乱的老大,想笑这些不明真相的兄弟们,他也想

 

谈恋爱啊。

 

 

也是很久以后了,那孩子再也不叫蔡徐坤哥哥,顶着名牌大学金融系毕业的身份来参加帮会,见了蔡徐坤也是随周锐一起恭恭敬敬地喊声
“老大”

 

周锐才恍然发现那少年也不过只比蔡徐坤小了两岁,其实早在少年发誓要保护哥哥的时候,周锐分明能看到少年眼睛里不符合他年龄的坚定和占有欲。


评论(17)
热度(214)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