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老大(二)

黑帮老大和他的小狼狗


另一边蔡徐坤的别墅里,

“三小时”

“你知道帮派最近有很多事等着我处理。”

“五小时”

“丞丞,别太过分啊。”

 “六小时”

“好了三小时就三小时。别瘪嘴了。我不喜欢看你一脸委屈。”

二人终于敲定了周末蔡徐坤陪范丞丞的时间,

见范丞丞放下杂志不再冷着一张脸,

蔡徐坤连忙讨好的带着一丝狗腿地凑到范丞丞身边,

“糖炒栗子,我一得了空儿就让周锐去你最爱的那家老店铺排了三小时的队才买到的。”

范丞丞抬了抬眼,下意识地想要拿一个放进嘴里,又想起还没严肃认真地和蔡徐坤哥哥讨论一下他每天早出晚归,三天两头不着家的习性。

 

“哥,我和你说了我是正经地想要参加你们帮会的。别每次一遇到危险任务,你就让我待在家里,我不想每次再像小时候一样看到你受了伤回家,只会躲在一边哭,却什么也做不了。”

蔡徐坤连忙答应,给范丞丞递上一杯牛奶。

“哥,我明天开始就要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做事,我读了金融专业,不就是为了帮你管理你拿笔资金吗?你别再干那些见不得人的买卖了,若是以前你是为了保护我们两个,保护你的兄弟,你现在可以考虑考虑……”

“嘶,牛奶也太烫了,而且我说了我不喜欢草莓味的。”

“哪里来橙子味的牛奶啊,乖,喝完了就去睡觉。”

“我还没说完呢。哥,你的演技太拙劣了,虽然你擦干了手上的血迹,喷了浓浓的香水,但你西装、衬衫领子、脖子这里留下的血迹和挫伤痕迹……”

 

范丞丞突然冷了一张脸,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掀起蔡徐坤裤子揉搓着他明显红肿的脚腕。

“哥,你总是这样,受了苦自己一个人扛,从不肯让我知道,怕我担心”

“我只比你小两岁啊,为什么我要心安理得地活在你的保护下。”

蔡徐坤想拿手摸摸范丞丞的头,自从发现范丞丞讨厌他手上的血腥味,他无论何时都记得戴着手套,但他心里明白自己手下伤过的人无论有罪、无罪与否,为了登上如今的地位,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和范丞丞一起上学无忧无虑的蔡徐坤了,

 

他有罪。

看到少年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的眼神,除了关怀还有不加掩藏的爱意。

 

蔡徐坤头一次后悔,他早已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资格,他怎么配得上他的范丞丞。

 

他下意识地推开范丞丞,然而这一次那个蔡徐坤眼里一直长不大的小孩,

没有顺势离开,而是紧紧抓住蔡徐坤的手。

“哥,你知道我很贪心,我不止想要做你的弟弟。你不用着急拒绝,我会让你看到我的决心。”

 

范丞丞站起身来,蔡徐坤这才发现,那个曾经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甜甜地叫他坤坤哥哥,问他要糖吃的小孩,已经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他不得不仰起头来看着他,看他脖子上的黑痣,看他细致精巧的眉眼。

 

“好啊,弟弟,我很期待。那么今晚我该给你讲什么睡前故事呢?孙悟空怎么样?哈哈”蔡徐坤自己都觉得尴尬地挠了挠头,“不开玩笑了,早点睡吧。弟弟”

他故意咬重了弟弟这个音,一边讪讪的笑着,一边脚步不稳的沿着楼梯走向自己的卧室。

 

“咔嚓”

蔡徐坤锁上了房门,殊不知。

范丞丞一直默默地站在原地,眼睛里的光晦暗不明。

弟弟,范丞丞歪着头,盯着蔡徐坤的房门,咬牙切齿的吐出两个字,

 

那么我最亲爱的哥哥,为什么刚刚在我摸你脚腕的时候勃起了呢?

 

第二天,帮派里突然多了个身材挺拔面目清隽的少年,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与一众身着非主流的衣物的帮众格格不入。

 

周锐饶有兴趣地看着范丞丞和底下许多的人一样看到蔡徐坤来,便恭恭敬敬地低下身来对着蔡徐坤远远地鞠上一躬,叫声老大。

 

唯一有所不同的时候,便是范丞丞那势在必得的猎人捕获猎物的表情吧。

 

好戏大概要开始了。

评论(13)
热度(183)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