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暗恋

乱写写,看的人要是多了,才会有后续。


引子

真的只是个引子。

旁观者视角  (这肯定是个BE)

 

“蔡徐坤已经第八百八十三次在校门口带人围堵范丞丞了。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也不知道蔡徐坤图什么?诶,凡子。醒醒别睡了。我一个大学都毕业的人了,回家还得给你补高中的课。你说说你丢不丢人。”

 

“那是因为爷没跟着蔡徐坤去。不然你看爷这身高,哈这体型,一个掌劈过去,范丞丞那瘦弱的身子骨不就咔擦……”

 

“让你暴力,让你暴力,回家给我一边跪搓衣板,一边背英语单词。今天我得了空儿可以好好检查你作业。”岳岳踮起脚一手拧着卜凡耳朵,一只手极力对刚好经过一脸无辜的范丞丞表示友好。

 

范丞丞甩了甩长到快要遮住眼睛的刘海,对着岳岳微微一笑。

 

岳岳还来不及表达自己那一眼,那一笑给电到的复杂情绪,身边的卜凡已经先一步弯倒在他身上。

 

“怎么办,岳岳,我好像喜欢上这个男人了。我后悔今天和小鬼吃中饭的时候一起点赞评论那条蔡徐坤抹黑范大校草的说说了。啊,我好喜欢他脖子上那颗痣啊。”

“岳岳,你说为什么你的脖子那么黑,怎么办以后我啃起来一定都会想到范丞丞的脖子,然后就下不了嘴了。要不然我帮你去问问范校草的美白秘籍吧。”

“gun。”

 

范丞丞和蔡徐坤这场旷世情缘呸恩怨还得牵扯到这一次的校草评选,范丞丞比蔡徐坤小两级,自从范丞丞这个新来的学弟把蔡徐坤从校草榜第一名挤出去的时候,不仅蔡徐坤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里的死忠粉不乐意了,他本人的胜负欲也成功被自己的粉丝们的加油激发。

 

他蔡徐坤要用他的盛世美颜堂堂正正地让范丞丞服气,心甘情愿地当众宣布他范丞丞不如蔡徐坤好看。

 

于是蔡徐坤开始了每天早上上学每天下午放学围堵范丞丞之路。

身边那群损友也提过去和细皮嫩肉的范丞丞干一架,打他个鼻青脸肿,被蔡徐坤一口否决了。

由王子异和周锐领衔的军师团提出的建议也太不靠谱。

他蔡徐坤是要用实力说话的人。

 

所以蔡徐坤高兴了就带着一帮子吃瓜群众,不开心了就一个人,不论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就是稳稳当当地站在范丞丞面前问一句。

 

我好看吗?


评论(16)
热度(132)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