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哥哥,你看过恶作剧之吻吗?

哥哥,你看过恶作剧之吻吗?

 

“毕植树,你好呀”

“老毕,衣服,我的,给你打钱”

“雯雯,你好美哦,你这长睫毛哦雯雯”

 

毕雯珺秉着敌不动我不动,敌乱动我也还是不动的原则,无条件忍耐范丞丞*混世大魔王对于他的一切打磨。

 

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是个面瘫脸,对。面瘫。

毕雯珺告诉自己。

范丞丞这种小学鸡,将棒棒糖吊儿郎当地叼在自己嘴里的行为一点都不可爱。

一点都不。

 

什么?只有范丞丞能穿我的衣服?

那是当然你看看整个厂子除了他那么肥肥能hold住的我的super size,谁还能?

 

什么?我只对范丞丞露出我的大白牙?

那当然了,他每天都在我刷牙的时候过来吓唬我,捉弄我,逗我笑。

 

什么?在飞机场和范丞丞一起看恶作剧之吻?

……

没错那是我,电视剧真的很好看啊。

我才不觉得女主袁湘琴傻傻的样子和福西西很像。

 

 

我一点也不喜欢范丞丞,啊对了不说了,范丞丞拉我陪他一起去全时了。

 

……

 

回来了,唉呀妈呀脑瓜疼啊,零用钱全被范魔王拿去买零食了,我又要出卖色相去别的宿舍骗零食来喂饱他。

为什么对山东傻鹅子这么好?

因为我是抚顺男人……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范丞丞依靠在我的肩上,尖尖的下巴在上面蹭来蹭去,红色的头发随着其主人一起摇摆。然后将头靠在我的鸭舌帽帽檐上,软软糯糯的在我耳边说道

“毕植树,好喜欢你呀”的时候,

可爱死了!!


评论(2)
热度(105)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