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你是上海的台风

你是上海的台风

 

  永远不会以喜欢我的名义降临,

 

“你喜欢我,就像是喜欢路边的小猫小狗。

和我对你的喜欢一点都不一样。”

———————————————————————

十八岁长大成人的范丞丞很宠同队的未成年扎斯汀。

毕竟漂亮惹人疼的弟弟谁不喜欢?

 

他常常和同队的队友打趣说“我真的很喜欢扎斯汀”像是生怕他们不相信一样,还要凑到黄明昊的身边使劲蹭一蹭,或是揉揉黄明昊肉嘟嘟的脸,一把揽过他的肩。

 

像是因为自己对猫过敏而无法愉快地接触猫这种宇宙无敌可爱的生物,

所以把同队的忙内,有着圆滚滚的眼睛和拥有着少奶杀手的笑容的猫系idol黄明昊

当成了自己养的宠物,将自己一颗心捧到他面前等待着猫爪的蹂躏。

 

但是宠物终归是宠物,

即使戴上了猫爪为了讨人欢欣的小豹子故意惹主人生气,

主人的心也只会咯噔咯噔的微微一碎表示惊讶,然后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去找身边更体贴更像猫咪的人,和他们继续嬉戏打闹。

而没了主人的宠物却无法像主人一样,豁达欢喜地寻找下一个符合标准的替代品

因为宠物显然更爱主人。

 

这是个残酷的事实。

但显然当局者黄明昊却热衷沉溺于范丞丞突发奇想时的温柔。

 

那个高挑矜贵的少年会专注地看着自己在他面前疯疯癫癫,挂着满分的笑容,露出十颗大白牙,跟着他一起在台上没头没脑。

 

也会偶尔向自己撒娇示弱,坐在自己的腿上扭来扭去,然后转头又用那种包含着深情的眼光,问自己“累不累”“我是不是又重了”

身为弟弟的黄明昊这时候只一心盯着哥哥软乎乎的嘴唇,不知道随意应付回答了什么。

 

当然黄明昊还是最喜欢那个会一把搂住自己,用一种得意张扬的笑容,和向全世界宣告的气势,说“扎斯汀是我的”的范丞丞。

 

还有很多个范丞丞,穿着蓝色卫衣笑容阳光的范丞丞,穿着黑色西装像小说里描写的一掷千金挥金如土的富家公子范丞丞,还有脸蛋微醺,带着贝雷帽穿着背带裤,可爱中透露着狡黠的范丞丞。一个个都是只对黄明昊起作用的毒药,让他自欺欺人,失去自我。

 

在范丞丞无数次向自己,或是背着自己,表达对自己不加掩饰的喜欢的时候,

黄明昊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范丞丞,不再和他亲昵的在舞台上互动,也借着站位而再不会和他紧贴着私语,甚至强烈要求cody姐姐给自己穿大一码的西装,将刘海梳到脑后,不再穿那些可爱的背带裤做范丞丞眼里最可爱最乖的弟弟。

毕竟黄明昊从来不是一个乖乖的小猫咪,

他是对猎物一击必中,稳操胜券的丛林里的豹子。

但不是用猎枪而是用温柔驯服他的主人,却并不习惯,喜欢他真正的样子。

 

他很贪心,也很果断。

如果他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就会快刀斩乱麻。

但他还是有着致命的弱点,即使他画着精致的舞台妆,看上去似乎真有了那么点成年人的稳重与冷酷的意味。

他还是贪恋在猎人怀里的一晌温柔。

 

所以他才会在范丞丞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一脸委屈说

“弟弟,为什么你最近都不和我说话……是不是最近哪里不舒服,压力太大了,别忘了”

“哥哥最喜欢你啊”

 

看啊,他又是这样,总是给自己幻想得到的话语,总是让自己拥有做美梦的权力,如果他的哥哥知道那个现在站在他的面前的弟弟恨不得将他困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独享他的喜欢,或许他的可爱的哥哥就不会对着他露出这样好看的笑容。

 

走廊的灯光照在范丞丞形状完美的下巴轮廓上,即使脸上带着暗黄色阴影,他的哥哥却还是那么的明亮,看着自己的眼睛还是那么清澈。

清澈到黄明昊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眼底是少年人最直白的关心与担忧,唯独没有黄明昊想要的和他一样的藏也藏不住的浓烈的想要烧尽一切的爱

 

黄明昊知道自己又输了。

 

好吧我的哥哥,

这或许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最近家里有点事,心情不太好呀,丞丞,让你担心了。我一定会振作起来的!谢谢哥哥的关心”然后自然地搂着哥哥瘦削的肩,别过眼神不去看他碎发掩映下的莹润白皙的脖子。

 

范丞丞奇怪的扒开黄明昊,左看右看,

还是一样的可爱。

却总觉得眼底少了点光芒。

比以前暗淡了许多。

大概是自己想多了。

 

黄明昊挽着范丞丞的手和他一起下了楼,

回寝室的路上,

他看到路边蹲着一只流浪猫,

范丞丞快步走了过去,想摸又不敢摸地去极尽温柔地看着那只脏兮兮的小猫。

黄明昊歪着头看着范丞丞。

一模一样啊,眼神。

 


所以,

就让台风只席卷他一个人好了。

你永远喜欢我。

我也永远爱你。

 

END

上海来台风了,刚好补课不用补了,激情短打一发送给自己补课班的权贵er同桌

 总感觉我的丞丞变受了

评论(6)
热度(88)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