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情人……节(劫)

情人节

蜜语

短小

 

蔡徐坤生气了。

 

??

 

周锐和秦子墨仿佛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一般躲在宿舍的角落里,为了躲避当事人蔡徐坤刀一般的目光,他们只能默默地在oxlxs的群聊小组里发消息。

 

“号外号外蔡徐坤……”

 

“你们猜猜蔡徐坤怎么了?”

 

“??”

王子异回复道。

 

 

“他吃醋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某胆大包天的练习生甲(贾富贵)言简意赅,却语出惊人的说道。

 

“wok用100元美食代金券换内幕消息,对了请私聊我,不要给其他人看,我要独享坤坤。@贾富贵 ”

周锐秒回道。

 

贾富贵略一沉吟,觉得这笔买卖值得做,便假意推辞了一会,实则是希望周锐快快抬高筹码,最好加个拐角便利店里超热门的什么魔芋丝啊老干妈啊……

 

“啊,今天橙橙哥哥送了包糖给我,我特别开心……”

灵超抢先发言。

贾富贵猝。灵超我再也不给你东西吃了!!

啊我的魔芋丝,我的老干妈,这节怎么过怎么过!正正我好想你!!

 

“然后呢然后呢?”

“情人节送糖给你,诶呦有奸情”

“……+10086”

“没想到啊,原来lc和fcc……哦呦!”

 

“我每天都送弟弟糖,你们怎么没说我们两有奸情。”

木子洋跟帖,顺别发了个眼神杀表情包。

 

“啊,听我说完嘛,然后我就和范丞丞开玩笑地说了句情人节快乐啊,然后……然后我就抱了一下他。”

“……”

“点蜡”

“不知道该为灵超点蜡还是该为范丞丞点蜡了,情人节惨案啊”

 

“哈哈哈哈,灵超,债见,你别想得到我们家小懂事儿了。”卜凡发了个滑稽表情。

 

“??就是纯属兄弟间的抱一抱啊??怎么了嘛??”

“而且丞丞哥都没看我诶一直在悄悄看坤坤的脸色,啊不过丞丞哥身上真的香香的……有糖味甜甜的。”

 

管理员把灵超、木子洋踢出了群。

“我担心灵超明天下不了床了……还是让天真的灵超快点住嘴把,他们的家务事……哦对了别让坤坤看到聊天记录,我们刷屏吧。”

 

“范丞丞和灵超抱抱了”

“+1”

“……”


评论(9)
热度(126)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