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梦中的婚礼

Be版本引导

 

听到门铃声。

蔡徐坤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

 

应该是隔壁房间的周锐订的快递,

只是这七点刚过,快递小哥是因为范丞丞要结婚了千万少女同时失恋

少了一个大情敌,

所以充满了工作的动力吗?

 

蔡徐坤裹紧了自己单薄的丝绸睡衣,瑟缩着脖子,也没顾着穿拖鞋,

就踮着脚冲到了门口。

 

他想也没想的拉开了门,

门外是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戴着黑色口罩,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全副武装的男子。

 

范丞丞

 

蔡徐坤一眼就认出了他,他一直有这个技能,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在偶像练习生100个练习生里,还是在后来很多次对着电视看红毯走秀颁奖典礼时,他总能在群星闪耀中,一眼就认出这个曾经属于他的男孩。

 

范丞丞。

 

那一双黑色的清澈的眼睛,他曾经日日夜夜的描摹着,或是近在眼前,或是在遥远的梦里,或是在方寸大小的屏幕中。

 

“砰”

 

蔡徐坤想也没想的就把门关了,

他扫了眼自己乱糟糟的打扮,刚起床翘七翘八的头发,一直熬夜沉淀下来的黑眼圈,暗黄的皮肤,不带任何粉饰的素颜。

 

糟透了。

 

即便是在以前一起练习最熟识的时候,蔡徐坤秉着自己是偶像练习生最美的一朵金花的脾性,也从没有这么不修边幅过,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喜欢范丞丞,而范丞丞喜欢精致男孩。

 

如果是其它乱七八糟的人,他也不会这么在意。

 

在看到范丞丞,认出他,关上门的不到三秒的时间里,蔡徐坤已经为自己脑补好了一出大戏。

 

这不是他设想中的久别重逢的场景,

最不济也得是在蔡徐坤自己开的酒吧里,他蔡徐坤穿着渔网服,露出精致的锁骨,画着烟熏妆,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台下无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被迷的不要不要的,他一开口便是天崩地裂,飞沙走石。

 

然后他最喜欢的范丞丞戴着蔡徐坤给他买的兔子帽,拿着橙子味的棒棒糖,一步一步走到蔡徐坤的旁边,然后奶里奶气地单膝下跪,抱着蔡徐坤的大腿,摇个三天三夜,口中不停地说着情话,说他比起做个好演员更想留在蔡徐坤身边,说他后悔当时对世界上最好的kunkun说了狠话,说他一直暗恋明恋蔡徐坤求而不得夜不能寐而不是蔡徐坤一直暗恋单恋他,天天想着怎么吃掉范丞丞。

 

然后蔡徐坤冷艳的说他原谅了范丞丞,说以后好好过,弥补掉逝去的时光。

 

……

 

“坤坤,你让我先进来,好吗?我不能在门外站太久。”

 

“一,二,三。”

蔡徐坤一点也不急切,他一点也不像看到范丞丞。

对蔡徐坤,你是个妖艳贱货。

蔡徐坤给自己迅速披上了间貂皮的大袄子,抹了抹脸,矜持又自以为很高贵的开了门。

 

嗯,是假毛,但总比丝绸睡衣强,虽然比不上范丞丞有钱,但蔡徐坤我可不是那种离开了范丞丞断绝了联系后就一蹶不振颓废萎靡的人。

 

蔡徐坤过得很好,

只是忘了穿拖鞋,他有点冷。

 

“这么早就打扰你,我很抱歉,我知道你喜欢晚睡晚起,但我只有这段时间请的开假,我问了朱正廷他们你的住址,就很冒昧的来了。”

 

范丞丞一边很熟稔的找到了鞋柜,一双给自己,一双毛茸茸的示意蔡徐坤穿上。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从厚厚的羽绒服里掏出还冒着热气的早餐。

 

“我帮你带了早饭。我知道你不喜欢加香菜的,喜欢辣的,但这附近也没你喜欢的,就帮你随便买了点。”

 

“我已经很久没吃过早饭了”

蔡徐坤出口才意识到这句话里不经意间暗藏的撒娇与责怪还有一丝丝感动,他不想流露出来自己有一丝的弱势,从前就是,他不肯表白,他一直等着范丞丞开口,但范丞丞没有。他故意招惹其他人,让范丞丞生气吃醋,但范丞丞对他发了火,说他不懂爱情……

 

或许是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当时两个人都不够成熟,一个太爱,一个这也顾忌那也顾忌,最终什么都失去了。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又从他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份喜帖。

 

烫金的宋体,古风的箴言

落款处的新郎范丞丞,

和封面的朱砂红一样刺痛了蔡徐坤的心。

 

喜帖关心一起来,

 

估计只有眼前这个傻乎乎的范丞丞可以做到,

杀蔡徐坤不见血。


——

我食言了,因为突然多了好多想写的梗,不急不急慢慢来。希望大家喜欢

要是有十个人评论我就写happy ending

……

就是这么任性

o(* ̄︶ ̄*)o


评论(27)
热度(55)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