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第三者(2)

人物极度ooc

橙子不是好人,坤坤虽知真相,却弥足深陷无法自拔,富贵一知半解,仍不死心。

这章主皇权富贵

  

蔡徐坤有点奇怪,黄明昊竟然举手想要竞选center,他以为这个精明鬼灵精怪的温州小孩应该深知这次rap的C位分量不重,吃力不讨好。


连自己也十分愿意将C位让给组内的其他队员,做个顺水人情,可以是卜凡,子异,却唯独漏算了黄明昊。


想起他和范丞丞一组表演can’t stop竞选c位的时候,充分运用了他的智慧头脑和诡辩才能将其余两个本就没什么主见的投票队员拉向自己一边,随他一起投范丞丞,美其名曰范丞丞人气高,可以拉票。


知道范丞丞不好意思害羞,就自己主动拉着范丞丞黏着李荣浩老师给他下了课后还开小灶,一回到宿舍就盯着范丞丞背词,练声,彩排前,又甜言蜜语,软磨硬泡了半天妆发老师将他给范丞丞挑的西装拿给范丞丞上台穿,自己的衣服倒是大了半截还在那儿看着换好了衣服的范丞丞傻笑了半天。


黄明昊总是喜欢用着担心整体成绩,担心队伍失利的种种借口义正言辞的表达他对范丞丞的关心,蔡徐坤也有意无意地或是打趣或是认真地询问黄明昊他是不是喜欢范丞丞,得到过很多千奇百怪的答案,但回答的指向无一不在说着不敢喜欢。


他记得那小孩低垂着头,眼里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光,再抬头时便是一如既往的清澈无忧无虑,嘴角绽开一丝笑,若是忽略掉眼角被过大的笑容而挤出的令人尴尬的纹路,蔡徐坤几乎要信了眼前的人是真的在天真的不谙世事地笑着。


他也记得小孩最后半倚在自己身上,嘴里嘟囔着“怎么会呢?哥哥,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欢你了。”


真假,如果最喜欢我为什么在拥抱我的时候却用余光瞥不远处的范丞丞呢?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将目光移向座位对面的镜子,黄明昊缩在椅子上,即使是一米八的身高也难掩其身影的单薄,他一只手揪着T恤的下摆,一只手咬着指甲不知想什么。


蔡徐坤不动声色地将黄明昊高领打底的领子又往上拉了一些,拍了拍的他的肩,示意他站起来继续练习。


黄明昊让他坐着,自己对着镜子跳了一遍,跳完后又问蔡徐坤动作有哪里做的不好看,然后又打趣了一阵子张PD的balance,在得到满意的回答后,便又蹦蹦跳跳地和蔡徐坤说了拜,去找范丞丞一起吃饭了。


蔡徐坤仍是坐在原处,盯着镜子,刚刚他并没完全集中注意力看Justin跳舞,有些问题也并没有全部指出,因为他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刚刚黄明昊半倚在椅子上时,高领打底也难掩住的暧昧的痕迹。


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将范丞丞三个字噙在舌尖滚了又滚,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


“蔡徐坤呀。”“坤坤哥哥”“老大。”“坤坤。”“坤……”


     他难道也被范丞丞下蛊了吗?如果黄明昊还是个小孩,自制力不够强,那他为什么会沉醉在范丞丞编制的网里不可自拔呢?


范丞丞精致深情的眉眼,那声温柔又宠溺的“坤,我不想再等了。”仿佛就在眼前就在耳畔。蔡徐坤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抓了抓头发,颓然倒在椅子靠背上。


问清楚,他一定要找范丞丞问清楚。

蔡徐坤和黄明昊,他范丞丞究竟想要哪个?


TBC

评论(11)
热度(120)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