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be

小概率事件

(一)

 

范丞丞从小到大就觉得自己运气好,降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父母宠爱,上面又有个姐姐保护自己,替自己遮风挡雨,一路顺风顺水都没遇见过太大挫折。

 

当然他买彩票也从没中过奖,买冰红茶也没有再来一瓶,喜欢的东西大减价也永远错过。

所以当蔡徐坤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就像天上的大馅饼还是他最爱吃的梅干菜扣肉馅般掉下来,砸在他家门口的时候,范丞丞下意识地把自家别墅厚厚的防盗门关上。

 

一定是想蔡徐坤想太久,出现了幻觉。

 

虽然心里觉得是幻觉,范丞丞还是想再确认一次……

他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

蔡徐坤还是蹲在他家大铁门旁边,牛仔衬衫的扣子一丝不苟地全部扣好,头发不再是电视上耀眼张扬的金色,是乖巧的黑色妹妹头,有些长的刘海遮住了蔡徐坤低垂的眼,范丞丞看不清蔡徐坤脸上的表情,只能大步流星地走到他面前。

 

“哥哥,我好想你。”蔡徐坤软软糯糯的叫住了范丞丞,鼻子还配合的抽泣了一声。

 

“啪”范丞丞狠狠打了自己一耳光,心中默念,“我有罪,我有罪,我怎么能yy老大叫自己哥哥,我还是快点回卧室睡一觉,梦就醒了。”

 

“哥哥,不……不要走。”

范丞丞垂眸一看刚刚还瑟缩在角落里的蔡徐坤见自己产生了离开的念头,突然起身拉住自己的衣角,整个人都凑过来,脑袋靠在自己的肩上狠狠蹭了蹭,两人间的距离近到范丞丞只能闻到蔡徐坤身上干净的柠檬味,可能是洗发水的味道,也可能是洗衣粉。

 

范丞丞像是被施了定身咒,动弹不得,只能僵硬地盯着正紧紧拉住自己衣角的蔡徐坤的圆润白皙的手指。

 

“这不好玩,老天爷,你怎么能派一个他一说话我就能硬一天的人到梦里来折磨我。这简直是人间酷刑。”

 

既然是梦,范丞丞狠了狠心,不占点便宜那怎么行。

 

“老……弟……弟弟,我可以……捏一下你的脸吗……”

范丞丞说完这句话,心里就闪现了以前和蔡徐坤提出这个想法时,那人毫不留情的降龙十八掌,仿佛被宣判了死刑一般闭上了眼。

捱上这一巴掌,他一定能清醒了。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来,反而是那柠檬味越来越近,越来越浓。

范丞丞睁眼一看,蔡徐坤把自己这张巴掌脸小心翼翼地凑过来,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睫毛随着其主人的呼气声上下颤动,粉嘟嘟泛着水光的嘴唇微微上翘,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等待王子的真爱之吻。

 

“如果哥哥答应,捏我一下就把我留在你身边,那哥哥就捏吧。”

似是又想到了什么,蔡徐坤咬了咬唇,

“可不可以……轻一点……我……怕疼……”

 

范丞丞正式对媒体宣布,今天他被一个名为蔡徐坤的人的可爱给弄死了。

希望以后家人给他扫墓的时候,能多给他烧几张蔡徐坤的照片。

 

像是多年前许下的愿望全部被实现,范丞丞先是试探性的戳了戳蔡徐坤稍微有些肉的脸颊,然后将手掌整个的覆上去,轻轻地揉了揉,细腻Q弹的触感,很像他昨天吃的蜜桃味的果冻。

 

“哥哥……我失忆了……脑子里只知道要来找你,你可不可以收留我。”

范丞丞脑子里丝毫想不得如今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怎么会突然失忆,为什么他会孤身一人来找他,为什么媒体和经纪公司都睁只眼闭只眼……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接下了这个从天而降的馅饼。

 

领着蔡徐坤到客厅,有些局促地坐在他旁边。

天想到以前自己和他一起做练习生的时候,连光明正大在镜头面前靠在他旁边都是种奢望,更何况如今和蔡徐坤一起坐在宜家的沙发上,看他穿着自己的拖鞋,下意识地往自己这靠,仿佛一刻也离不了他。

 

“哥哥……”

“要不以后还是别叫我哥哥了吧,其实……其实吧……”

范丞丞鼓起勇气说:

“你知道你为什么失了忆下意识地就来找我而不是别人吗?”

蔡徐坤摇了摇头,湿漉漉的眼睛充斥着无措和惊慌。

“因为……我……我是你的男朋友。”


范丞丞看到面前的蔡徐坤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仔细瞧着似乎还有一闪而过的惊喜和狡黠。像只狐狸为了自己想偷吃的鸡费劲千辛万苦却发现那只鸡已经乖乖的来到自己窝里等着自己下嘴。

 

强压下自己奇怪的想法,范丞丞将蔡徐坤送到了自己的卧室,准备和自己那群狐朋狗友商量下对策。

 

下期预告:


“不许动”

“丞丞给我买的糖,就算我不要了,你也不能拿走……”

Justin看着蔡徐坤一脸狡黠无辜像朵沾满了露珠的小白莲,将范丞丞拿来给自己的棒棒糖一把抢走,虽然这举动确实很孩子气,但身为温州小诸葛的黄明昊还是敏锐的觉察出蔡徐坤眼里毫不掩饰的醋意和浑然不像失忆了的骄纵。

Exc??


如果范丞丞真的被kunkun亲手送到了副主唱3的位置,我决定了一定要写一篇一方已死的虐文bebebe!!不能写甜文这不适合丞坤

评论(9)
热度(201)

© 小小小小的火 | Powered by LOFTER